⚠️多图,多图,多图。

大家好,我回来了。

这是两周吸屯的成果,就是一些没营养的脑洞和毫无意义的涂鸦。

大概是按照时间顺序发的,这一周没事儿的话基本每天都有涂一两张。bug很多很无聊全是自娱自乐,风格可以说是非常魔幻.....(第一张其实是之前发过的raise a glass to freedom,那个画风已经一去不复返了...不用五年,五天就可以变5个画风)

我永远喜欢屯!!!!!我永远喜欢屯!!!!我永远喜欢屯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解释下梗+顺便话唠-----------------

p2 其实很mean...犹豫要不要发出来(Burr聚聚是不会做这种事的!)

p5 地图乱画的...不要当真。

p6 地图仍然是乱画的,三个南方总统一台戏(不是)。Vir-Geniuses是Virginians的谐音(可以说是十分冷的梗了)。

p7 The Works of Alexander Hamilton(Federal Edition)一共有12卷.....决定以后写考试essay不拜莎士比亚了改拜Hammy聚聚。

p9 速涂一个小天使,他是天使我爱他(真人比例已经不会画了)(不,是你本来就不会画画)。

p10日常“我为什么不能好好看完任何屯的视频”(发病频繁,急需治疗)

(原来老福特只能发10张图么?剩下三张另开好了,反正是一个系列的。)

“好的作品是好的缪斯”是真的,创作欲望简直喷井...之前看过的剧也不少吧但这是什么新感觉?!!!(当然也可能是闲的)其实还有好多脑洞没时间画(因为后天要去浪)。屯真的太好了(也是真冷),怎么吹都不过分,真的。

感谢林聚聚还有所有主创幕后创作出了这么好的剧(5555555)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补个脑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。忘记了

感觉屯真的特别适合做像素小游戏:“请选择难度:hard”;“您遇上了飓风,经验值+100000000”;“您获得了:纽约船票 一张”;然后还有好友度什么的:“与burr的好友度-10000000000”“对方发起了决斗,请选择:接受/拒绝”

感觉会很好玩(然而不会画像素,散了吧)


评论(18)
热度(1184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404Bird

Introvert协会资深会员,却是个话唠。
无法Multitask。
热衷于圈地自萌,不过有人聊天吗?

©404Bird | Powered by LOFTER